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中国大陆停播同性恋网络剧 网友:希望社会更包容

时间:2016-02-27 09:14:2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网络剧《上瘾》自1月份开播以来吸引了大批观众。前12集已经播完,但是剧迷们看不到最后3集了,至少是现在看不到了。网上已经搜索不到此剧,只能搜到预览短片。

据香港《南华早报》2月23日报道,此剧围绕四位同性恋男生展开,编剧是著名女作家柴鸡蛋(笔名),根据她的小说改编的另一部网络剧《逆袭》去年也风靡一时。

报道称,停播《上瘾》后一位网络作者说:“1995年之后出生的年轻女性对这类剧作和小说比较感兴趣,因为他们对同性恋爱情好奇。”

报道称,《逆袭》和《上瘾》两剧的主演均已小有名气,有大量微博粉丝,并在时尚类杂志封面亮相。上周《上瘾》的两位主演参加了新浪网主办的网上访谈,吸引了200万人。

据说,此剧的部分演员现在非常有名,粉丝甚至愿意花1万元购票,参加可能遇到他们的活动,就连倒票的黄牛也难以理解为何这些票值这么高的价钱。

报道称,大陆对同性恋现象日趋接受。但直到2001年,同性恋仍被列为精神失常。如今,很多同性恋面临来自家人和职场的巨大压力,不敢公布同性恋身份。上个月,湖南省长沙市某法院受理了一位26岁的男同性恋的诉讼,起诉民政局剥夺自己的结婚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