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可惜了!导演透漏《疯狂的麦克斯4》不会有续集

时间:2016-01-13 21:45:56
  • 来源:好奇心日报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是去年最令人疯狂的电影之一,在烂番茄网站做的 2015 年电影评选中被评为年度最好评电影,新鲜度 97%。影迷们都在等待着下一部的消息。但是,创造这个系列的导演乔治·米勒说,他不要再拍下去了。

可惜了!导演透漏《疯狂的麦克斯4》不会有续集

在11日的金球奖颁奖典礼后台,乔治·米勒告诉《纽约邮报》“第六页专栏” (Page Six),《疯狂的麦克斯 4》的拍摄过程太过折腾,他不想再回到那种状态。

这都是因为《疯狂的麦克斯》系列是末日科幻主题,需要呈现荒凉冷酷的沙漠场景,无法舒服地待在片场。第四部 2010 年计划于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州拍摄,没想到当年的降水过于充沛,沙漠居然长出了花草。剧组不得不转场到非洲纳米比亚,但招来了“破坏环境”的骂名。有环保人士批评剧组给当地脆弱的生态系统造成了破坏。

“我在澳大利亚下着大雨的野花丛和红土中拍摄过。我们不得不等待 18 个月。每次回到美国都要 27 个小时。那些《疯狂的麦克斯》电影已经耗费我所有精力。我再也不做了。”米勒说。

不过,实际上,米勒之前在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表示,查理兹·塞隆主演的弗瑞奥萨女王是个“非常有魅力的角色",很适合拍衍生电影。这么看来,即使真的会有相关计划,也有可能将有新的导演负责。

可能也有年纪上的原因,毕竟 1945 年出生的乔治·米勒已经 70 岁了。他从 1979 年开始《疯狂的麦克斯》第一部,并于 1981 年、1985 年拍摄第二、三部。前三部的主演是梅尔·吉布森

可惜了!导演透漏《疯狂的麦克斯4》不会有续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