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画面太美!国外网友用中国“御剑术”玩转星战光剑

时间:2015-12-25 20:09:05
  • 来源:威锋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中国,《仙剑奇侠传》系列可以算是人气爆表的一个游戏系列。早在差不多20年前,电脑刚刚进入中国寻常百姓家庭的时候,这款游戏就已经出现并被很多人所熟知了。而在仙剑系列当中,“御剑术”可以说既是一个基础技能,同时也是一个招牌技能。而作为卢卡斯电影公司的经典之作,《星球大战》当中的招牌,自然当属里面的光剑了。

于是,各种各样的星战迷们制作出了各种各样的光剑,除了最大的光剑之外。甚至还有一个技术宅实力做出了一款通过喷射火焰而真的具有杀伤力的光剑。然而,在新流出的一个GIF图当中,用中国的御剑术控制光剑看上去也是非常炫酷的。

正所谓御剑之道,乃人剑合一之境界。而只有做到心神一体,才能真正做到人剑合一的境界。彼时,剑意由心而生,随心而动。即使手中无剑,但只要心中有剑意,便能以念控剑,做到千里之外取敌将之首级。

而除此之外,图中还有另一个小伙伴实力表演了御棍术。并且从他的穿戴和他们两人一招一式的动作来看,这绝对是来中国偷师了一波啊有木有!一招一式都体现着中国传统武学柔中带刚,刚柔并济的特性!

不得不说,这看上去是个不错的想法。用御剑术来控制星战光剑,而如果真的将中国的仙侠小说文化和欧美科幻小说文化结合在一起拍一部电影的话,是否会别有一番风味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