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罗永浩现身YunOS发布会:阿里未来也要投资锤子?

时间:2015-12-13 10:24:1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现在提到罗永浩,大家首先想到应该是锤子手机T2,毕竟按照他本人之前的说辞,锤子T2这个月就要和大家正式见面了。但是在今天的阿里YunOS 2015年度发布会上,有参会者发现了老罗的身影,想到如今锤子科技的处境以及国产手机市场的惨烈竞争,不免让让人产生种种猜疑。

据业内分析师@潘九堂及自媒体人@palm大叔微博透露,今天阿里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举行YunOS 2015年度发布会,参会者除了阿里巴巴内部人士以及魅族副总裁白永祥等合作伙伴和媒体人士,还有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

虽然不知道罗永浩是以何种身份参加此次YunOS发布会,但根据目前国内手机市场的现状以及锤子科技当前的处境来看,锤子科技很可能需要寻求阿里投资,双方建立合作关系。从魅族这两年的成绩就能看出,若能获得阿里方面的支持,锤子也可以赢得更大的市场。

其实早在今年5月份就有传闻称,罗永浩在上海密会YunOS相关人士,当时报道称罗永浩对千元机市场很感兴趣,锤子公司有可能推出YunOS千元机。虽然在此之后锤子公司推出的千元新品坚果手机并非YunOS手机,但并不代表今后不会YunOS版坚果手机,同样可以参考魅族相关手机同时存在安卓版和YunOS版。

目前阿里与锤子方面都未曾向外界发布过合作的公告和声明,所以上述关于双方合作的猜测还有待今后验证。

阿里刚刚发布了最新YunOS 5 ATOM系统,在该系统的首发机型中就包括锤子T1手机,看来双方早已达成合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