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苹果Apple Pay已经有800家银行支持 或春节入华

时间:2015-12-03 11:18:5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苹果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周三又获得了40家银行支持,目前支持该服务的银行已经达到了800家。同时,苹果正在着手改进该服务队商户的友好度。

显然银行这一关苹果算是过了,但对于Apple Pay来说,对商户的支持才是最大问题。尽管Apple Pay已经拥有大量合作伙伴,包括肯德基、星巴克等公司也将在2016年接受Apple Pay支付,但是很多商户由于需要升级他们的零售终端系统才能支持基于近场通讯(NFC)的交易,所以迟迟没有接受Apple Pay,苹果正在对此积极努力。

苹果Apple Pay也正在加紧打入中国市场,据此前的多方报道称苹果已经于中国银联达成了合作协议,Apple Pay将在明年2月入华,多家中国主流银行都将支持苹果支付服务。

对于Apple Pay在中国的前景,多方看法不一,我们认为,消费方式是一个习惯养成的问题,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在支付体验上已经做得很不错,虽然苹果近场支付方式更快捷,但国内移动支付在体验上也已经非常不错,Apple Pay在华想成为主流支付手段,将有一定的难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