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剑桥大学办美臀10强赛 尺度实在太大让人羞羞哒

时间:2015-12-01 18:42:3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作为世界上的著名学府,剑桥大学的学霸们可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副书呆子模样,每年这个无数莘莘学子朝圣的地方,其实都会举办无节操的羞耻Play...这不,本月的29日,剑桥大学校报《Tab》就公布了本届校内“最佳臀部大赛”的10强选手照片...为了证明自己“臀好”,这些照片看着可真让人羞羞哒...其中甚至还有在图书馆po出背部全裸照的女生...不仅让人感叹:学霸的世界可比你想的疯狂多了...

剑桥的“最佳臀部大赛“已经举办了四年,不过它的前身叫做最佳后背大赛,在1976年就开始举办了,算是剑桥大学的传统活动。后来因“版权问题”改名为最佳臀部大赛。感觉改名后听着更劲爆了有木有?这项大赛男生女生都可以参加,最后会评出谁拥有最棒的背(臀)部…

今年,有五名男生和五名女生一起入围了大赛的前十名。并通过照片给大家展现自己的臀部。为了体现剑桥大学学生的智慧,照片上的这些学生会选择自己认为最有趣的地点进行拍摄。比如工程系的Harry,就选择在著名的“康桥”留下自己伟岸的背影...也不知道徐志摩看了会作何感想?

神学系的Beatrice选择在剑桥大学宴客厅留下自己半裸的背影。敢于在学校这么隆重的地方拍这种照片,真的可以给她的勇气点个赞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