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3岁女孩摔裂杯子父母拒赔25元 将其丢下回成都

时间:2015-11-30 18:04:2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athy
  • 编辑:huan0123456

28日晚,成都街子古镇,派出所民警为阳阳买来面食,她一口也没吃

28日晚,成都街子古镇,派出所民警为阳阳买来面食,她一口也没吃

小女孩在派出所内得到民警的照顾

小女孩在派出所内得到民警的照顾

29日凌晨,警察终于将孩子交还到母亲手里

29日凌晨,警察终于将孩子交还到母亲手里

商店里摔裂的杯子还在

商店里摔裂的杯子还在

下午3点

阳阳(化名)摔裂店铺杯子,店家要求赔偿25元,爸爸一巴掌打在阳阳脸上,对店家说“杯子不要了,把孩子留给你”。

下午5点30分

父母两人离开后两小时,店家无奈,到当地派出所报警求助。

晚上9点30分

民警根据孩子就读的幼儿园,联系到孩子母亲。可她说自己已经回成都,身体累了,然后挂断电话。

晚上10点30分

考虑到孩子留在派出所不是办法,民警决定连夜把孩子送回成都。

晚上12点

民警和好心人赶到成都,他们在寒风中苦苦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孩子的外公和母亲终于出现。

这是一个令人揪心的真实故事。

28日,正值周末,3岁的女孩阳阳(化名)跟着父母到成都崇州(微博)街子古镇玩耍。在一个杯子专卖店里,阳阳摔裂了一个杯子,店主喊赔25元。这对父母认为店家“强买强卖”,说“杯子不要,把孩子赔你”,头也不回转身就走了。

派出所民警联系到父母,他们却说已回到成都,身体累了,不接孩子是想给她个教训。孩子离开父母将近9个小时,警察不得不送她上门,在寒风萧瑟的黑夜中苦等了一个多小时,母亲才出现。见面也并没第一时间冲上去抱抱孩子,而是跟警察重复说店里发生的经过……

A杯子摔裂以后

先跟店主“理论”:“杯子我不要,孩子赔给你”

11月29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街子古镇,店家、当时接警的警察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整个经过。要不是亲眼所见,估计没有人相信这是真的。

28日下午3时许,肖女士、司先生带着3岁的女儿,一家三口来到了街子古镇玩耍,其间,他们走进了一家专门卖杯子的商铺,大人在前,孩子在后。

“我在陪着大人看杯子,孩子就在店里玩耍。”店家周女士说,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阳阳不小心把一个杯子碰倒在地上。听到声音,周女士赶紧上前去查看,发现杯子裂了两条纹路。

“杯子虽然裂了但还是可以装水的,不贵也就25元钱,放在这里我们也卖不脱了,你们买回去吧。”周女士说。不过,肖女士并不买账。“杯子轻轻掉在地上就裂了,说明质量不好。”知道做错事的阳阳,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眼神十分无辜看着面前的三个大人。

肖周两人开始争吵起来了。肖女士很气愤地指责店家“强买强卖”,拉着孩子就要走。周女士拉住他们不让走。

双方越说也激动。就在这时,肖女士一甩手,对店家说:杯子我不要,你要我赔,我就把孩子赔给你。”

又对女儿冒火:一巴掌打在脸上:“你干的好事”

就在这时,谁也没想到,站在一旁一直不开腔的父亲司先生,突然暴怒,举起手一巴掌打在阳阳的左脸上,吼道“这就是你干的好事!”孩子被吓到当场大哭起来。

这一举动,也让周女士愣住了。她对夫妻俩说道:杯子又不贵,25元而已,就算天大的事,你们也不应该打孩子!但这并没劝服夫妻俩,这时候,令人更诧异的一幕出现了。司先生说“杯子不要了,把孩子留给你”。两人头也不回就走了。

此时,阳阳站在旁边一声不吭,也没有哭。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