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6S无敌了!苹果市值要破7000亿美元:国人太给力

时间:2015-11-02 09:02:1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苹果,iPhone

现在的苹果,是靠iPhone来打天下的。之前第四财季显示,苹果共出售4804万部iPhone,营收为322.0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36.78亿美元增长36%,数据相当漂亮。

凭借iPhone的优异表现,苹果的股价一直处于上涨势头。接下来的情况是,如果苹果股价再上涨4%左右,这家公司的市值将会突破7000亿美元大关。

6S无敌了!苹果市值要破7000亿美元:国人太给力

苹果是无敌的,这家互联网公司,是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作为对比,谷歌当前的市值只有4890亿美元左右。

iPhone 6S上市后的表现一直超出市场预期,这也是拉升苹果股价最直接的动力。由于新一代iPhone 9月底才上市,所以第四季度将是它销售的第一个完整季度。iPhone 6S的上市首个周末的销量打破苹果销售记录,达到了1300万部。

中国是苹果最重要的市场,也是利润的主要输出地,在苹果上一财季的财务数据中,大中华区营收同比增长99%,达到125亿美元,占据了苹果515亿美元全球总营收的五分之一以上。

此前,国外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给出的报道称,其追踪到的结果是,仅9月1个月iPhone 6s销量达700万部,总智能手机出货量占19%的市场份额。

由于加入了新配色(玫瑰金),中国用户对iPhone 6S非常热情,而凭借新机的推动,苹果9月在中国内地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超过华为(第二位)和小米(第三位)。

5000+售价的iPhone 6S,在中国卖的如此火爆,库克在第四财季中就曾表示,中国各个层级的用户都买得起iPhone,这是令人兴奋的,也是让人难以置信的。

论国人心目中手机代表身份的重要性...手表、首饰等可以秀的应该都能用来显示身份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