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赵薇老公被司机冒充卖掉现住豪宅 遭买家告上法庭

时间:2015-10-21 09:20:2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腾讯娱乐讯 司机为何能卖掉黄有龙的房产呢?究其原因,竟然是该司机冒充黄有龙到公证处,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办理了委托公证证明,委托另一人将房屋卖给了武某。

最近赵薇和老公黄有龙的日子真是过得不太安生,“涉嫌阿里收购优酷土豆内幕交易”的风波还未完全过去,日前黄有龙又被人告上法庭,原告方称买了他的房子却迟迟无法入住,因而提出诉讼,要求黄有龙腾退房屋。但消息称黄有龙对此并不知情,房子是司机冒充他卖掉的,现在事情败露,因此无法腾退交付。腾讯娱乐就此向赵薇工作室求证,对方回复尚不知情,需要先去了解情况。据悉,本案将于10月22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看上去,类似的房屋纠纷在民间并不少见。本案最大的疑点是,司机究竟是如何冒充黄有龙卖掉房子的呢?有消息称,该司机前往公证处冒充黄有龙骗过了人脸识别系统,办理了委托公证证明,委托另一人将房屋卖给了原告武某。据记者查阅到的资料,在国内,目前已有哈尔滨市、浙江省苍南县等地的公证处曾公开发表消息称,引进了人脸识别系统。这种技术采用最新人脸识别方法,结合最新第二代身份证阅读器应用技术,通过摄像头捕获到的人像或是指定的人像与数据库中已登记的某一对象作比对核实,确定其是否为同一人。虽然,根据某品牌人脸识别系统的广告甚至声称,这种技术的识别率高于98.3%。

那么,究竟这位司机又是如何能冒充黄有龙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呢?记者注意到,这种人脸识别系统识别人脸时的参照物,为数据库中的证件持有人办理证件时所拍的照片。不过截至到目前为止,这位司机的照片尚未得到公开,尚无法判定其容貌是否与黄有龙的二代身份证照片高度相似。腾讯娱乐就此向赵薇工作室求证,对方回复尚不知情,需要先去了解情况。

该案将于10月22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开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