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江苏一对母子被卷车底身亡 路人围观拍照引争议

时间:2015-09-25 16:17:5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athy
  • 编辑:huan0123456

9月24日上午,南通市通州区一路口发生车祸,一名女子骑电动自行车送儿子上学途中,被卷入大货车下,母子俩先后不幸身亡。事发后,周围不少路人驻足围观,有的用手机拍摄下车祸现场。“现在人都这么猎奇吗?”24日上午,网友“琪露诺”在南通当地论坛发出一帖,短时间内引发众人热议。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之中。图为两名男子举着手机蹲在地上,正在对车底的死者进行拍照。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女子骑电动自行车载着男孩,由南向北准备穿过马路,“同方向的货车向右转弯,那女的来不及刹车一头撞了上去,然后大人孩子连人带车被卷入车下了。”后座的男孩被甩出座位,不幸遭到车轮碾压,现场惨不忍睹。

知情者透露,遇难的是一对母子,南通通州先锋镇人。母亲是当地卫生院一名护士,儿子是先锋小学学生。记者了解到,该起交通事故造成男孩当场死亡,其母亲送医后不治身亡。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图为发生事故的卡车。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