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蛇精男”穿女装自认为比Baby美 网友:脸P歪了

时间:2015-09-07 17:49:2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athy
  • 编辑:huan0123456

引起众多争议的整型“蛇精男”刘梓晨,自从曝光母亲真实样貌之后,又有惊人之举。这一回再扮女装的他,上一回曾说自己比范冰冰 还美,这一回则是表示自己比Angelababy(杨颖 )还要美。

刘梓晨再度晒出自己的照片,并且表示:“不要看着流口水,突然觉得我女装比Angelababy(杨颖)都美,皮肤比她白,身材比她瘦,脸型更立体,你们觉得呢?”让网友相当错愕之余,他又表示:“还是赶快去吸脂减肥吧,不是每一个男孩纸扮女装都像我这么女神。”争议性言论再次直呛网友。

网友意外发现刘梓晨的眼珠不像前一天那样是蓝眼珠,先前他曾表示自己是俄罗斯混血儿,如今又恢复原来的模样,遭到网友的讽刺:“戴个美瞳就敢说自己是混血?”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