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复仇者再添一员?漫威正开发中国身份的超级英雄

时间:2015-09-02 19:56:38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有着“漫威之父”称号的斯坦·李爷爷,虽然已有九十岁高龄,仍是热衷于参与各种活动。继前两个月的圣迭戈漫展和D23展会登台亮相后,最近又受邀做客拉里·金脱口秀,畅谈了出自他手的《x战警:天启》、《神奇四侠》和《美国队长》,并透露正在忙于开发中国背景的英雄。

对于未来计划中,斯坦·李表示要开发一位中国身份的超级英雄,重要程度不亚于蜘蛛侠和钢铁侠级别那种。因为中国有着最多的人口,在人口大国印度已经有本土英雄“chakra”,所以中国这边也不能落下。对此他要在作品完成之前保密,不过看到已经为新项目开通微博宣传的举措,他还是很重视的。

最后身为和平主义者的斯坦·李,希望世界能多一些和谐,少一些仇视。有着颐养天年心态的他,始终热爱着身边的世界。他还再次强调了自己设计蜘蛛侠的初衷,因为这个角色是被制服完全覆盖的,所以任何有志者都可以成为蜘蛛侠,不受种族性别的限制,蜘蛛侠也成为了最亲民的英雄角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