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7岁男童疑玩穿越坠亡 网友斥脑残电视剧毒害太深

时间:2015-08-31 19:13:0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7岁男童疑玩穿越坠亡 网友斥脑残电视剧毒害太深

7岁男童疑玩穿越坠亡 网友斥脑残电视剧毒害太深

7岁男童疑玩穿越坠亡 网友斥脑残电视剧毒害太深

7岁男童疑玩穿越坠亡 网友斥脑残电视剧毒害太深

港媒称,内地近年热播穿越剧,剧中主角受猛烈撞击或电击时,便会穿越到不同时空。江苏常州一名7岁男童怀疑模仿电视剧玩穿越游戏,由25楼坠落身亡。

据香港《明报》网站8月31日援引内地媒体报道,事发于常州天宁区一个屋苑,27日傍晚6时左右,两名男童在25楼天台玩耍,一名男童先下楼,另一男童疑似想由楼顶直飞楼下,结果发生不幸。

有网友在常州论坛上引述该楼一名女住户说,当时她经过案发大厦,看见一个男孩倒在血泊中,立即报警。

其后,她看到一个小男孩从大厦跑出来,就问他发生什么事;小男孩说,他和朋友在天台玩游戏,他要走下来,坠楼男童则说要“穿越”。

警方调查后称,坠楼男孩叫小龙(化名),7岁,非该大厦住户。当天傍晚和朋友小敏(化名)跑到楼顶平台玩耍。连同一楼架空层,大厦实际有26层高。

至于小龙是否在天台玩穿越游戏而坠楼,警方引述小敏说,事发前他们在楼顶玩了一会后决定下楼,他先下楼,但小龙没有跟来,他便重返天台去找;喊了好几声,小龙没有回应,小敏便又跑下楼。一到楼下,就看见小龙摔在地上。

警方表示,小敏并没有提及两人玩穿越游戏的详情,故小龙堕楼原因还要进一步调查。

另外,事发大厦的居民说,通往楼顶平台的门已损毁,谁都可以进去,而物业管理公司只在旁边贴了一张“楼顶平台严禁玩耍”的告示纸。

不少网民对事件表示心痛,也有人表示,7岁大的孩子从楼顶玩穿越飞下,是受“脑残剧”毒害太深。

一名家长说:“像那些超人之类的动画片,超能力爆棚,都是飞上飞下的,容易给孩子误导”,他提到之前有报道说有孩子模仿灰太狼烤羊,把朋友烧伤;还有小孩模仿蜘蛛侠坠楼。

【延伸阅读】男童模仿动画片致烧伤 状告“喜羊羊”获赔85万元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备受社会关注的东海县烧伤小哥俩状告《喜羊羊与灰太狼》制片方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一案5号在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调解结案。广东原创动力传播有限公司主动给上诉人李浩冉、李浩人道主义援助和社会公益捐助共计人民币85万元,同时法院免收了李浩冉、李浩的诉讼费用。

在2013年4月6日的下午5点多钟,江苏连云港东海县的10岁男孩李某模仿《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剧情,将8岁男孩李浩冉和5岁的李浩做“绑架烤羊”游戏,导致原告李浩冉身体多处烧伤40%,李浩全身多处烧伤80%。被烧伤男孩身体受到了严重的伤害,家庭也承受了巨大的经济压力。

连云港市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受受害人的委托,向法院正式提起诉讼,同时将《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动画片的制作方广东原创动力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第二被告告上了法庭。

8月5日,该案件在连云港市中级人员法院调解结案,双方当事人达成协议,广东原创动力传播有限公司基于上诉人李浩冉和李浩的关爱和对儿童成长一直秉持的关爱和博爱的精神,给两位上诉人李浩冉和李浩人道主义援助和社会公益捐助共计人民币85万元。

目前,烧伤小哥俩的情况已经陆续有所好转,哥哥李浩冉已经出院并进行康复治疗,弟弟李浩虽然仍在解放军空军总医院住院治疗,但是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后,也能够借助外力来进行行走了。

小哥俩当天没有出庭,他们的父亲李康表示说:虽然这个案件结束了,但为小哥俩进行治疗的路还很长,他们由衷地希望我们国家的动漫产业能够越来越规范,今后不要让小哥俩的悲剧在其他小朋友身上再次上演。

中新网徐州7月3日电(李东艳 王可)暑假已经开始,动画片也多了起来,动画片剧情也潜移默化影响年幼的孩子们,模仿动画片情节导致儿童受伤再次引起人们关注。7月2日下午,徐州7岁男童小宝(化名)观看动画片《熊出没》时,模仿光头强制造“超级风扇”,结果导致左手骨折。

7月3日上午,徐州仁慈医院手外科主任石荣剑向媒体介绍,孩子左手掌为旋切伤,掌侧有约5厘米的开放性伤口,伤口较深,肌腱、神经、血管损伤较重,左手食指骨折,伤口深达骨头,伤势较严重,随后医生为其进行了3个小时的清创修复手术和再植手术,非常成功。由于送医及时,预计孩子康复后,手功能基本可以恢复正常。目前,小宝的恢复情况很好,但这个暑假的一半时间他要在医院度过了。

石医生说,暑期来临,孩子受伤的事情开始逐渐增多,目前6至12岁的孩子已经收治了5例,孩子暑期安全问题成为了诸多家长关心的事情。

据了解,7月2日,家住金山桥石桥社区的7岁男孩小宝放暑假在家,因父母上班,由爷爷赵先生在家看护。下午2点半左右,小宝一人坐在沙发上吹着风扇看着动画片《熊出没》,此时他爷爷正躺在屋里午休睡觉。当看到动画片里光头强动手改装风扇的画面时,小宝便突发奇想也打算做个超级风扇,于是拿工具动手拆正在吹着的落地扇,反复研究拆卸的办法,最后在扇叶转动时,他用工具去插高速旋转的风扇叶时左手掌及食指被风扇叶片绞伤。

“出事后我用手巾缠住了孙子左手,就赶紧骑车带他往医院赶。”小宝的爷爷赵先生说,小孙子今年7岁,平时就特调皮,爱动手,爱模仿,这才刚放暑假,看个动画片就去拆风扇,真没想到能出这事。

针对此事,7月3日上午,中国法学会会员、江苏茂通律师事务所主任刘茂通谈了自己的看法,《熊出没》动画片制作、发行人,在其发行的《熊出没》动画片中,存在暴力失度语言粗俗等问题。虽然该片的制作、发行经过了行政许可,但实际造成了损害的客观后果,该后果与制作方发行方行为存在法律上的因果关系,其未尽应有的注意义务,对损害事实存在过错,应当承担相应侵权责任。小宝的监护人可以在法院起诉该动画片的制作方以及发行方。与此同时,作为监护人的小孩父母没有尽到相应的监护责任,也应承担相应的责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