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山西一男子被醉汉踢死 在场众多围观者无人制止

时间:2015-08-04 19:00:2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山西一男子被醉汉踢死 在场众多围观者无人制止

山西一男子被醉汉踢死 在场众多围观者无人制止

近日一篇名为《实拍男子当街被醉汉活活踢死 头几乎被踢掉》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了网友的一众热议。从拍摄的视频看,一个男子躺在地上,另一名瘸腿男子却对着他的头部猛踢,甚至用力踩踏,这个过程持续了好几分钟,受害者的头部几乎被踢掉。事发时有路人冷眼围观,甚至有人录像却无人阻止或者报警。

据悉该事件发生于今年5月,位于太原市万柏林区的一栋居民小区门口。事后,该名醉酒踢人男子被警方抓到派出所时,居然还质问民警为什么要抓他。似乎是因为喝的太醉,导致对自己所犯命案毫无印象。更让人震惊的是,施暴者和受害者两人经由另外一名吴姓经理认识,还是合作伙伴。但是,当时两人因为一些事情产生了纠纷,由于双方都喝了不少酒,最后导致了悲剧的发生。但万万没想到路人竟都选择冷眼旁观而不加阻拦。

对此,有不少网友表示“以后能不能立个法,围观人也连坐同罪呢”、“看客的社会依旧存在,毕竟这个社会最热心、最具正义感的就是网民”。但是也有不少网民表示“啥时候不道德批判,关注问题本身,就进步了。”、“其实,醉酒男子还有一个铁楸,现在没有长得健壮的男子还真没人敢上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