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危机13小时》首曝预告 《荣誉勋章战士》既视感

时间:2015-07-29 12:22:22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迈克尔·贝执导的新片《危机13小时:班加西的秘密士兵(13 HOURS:THE SECRET SOLDIERS OF BENGHAZI)》今日发布首款预告片。

这是一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2012年9月11日,在利比亚班加西的美国领事馆前发生一起反美示威事件,入夜后数十名武装分子冲进领事馆,示威演变为暴力冲突,最终导致包括美国大使约翰·克里斯托弗·史蒂文斯在内的四人死亡,这也是33年以来第一个被恐怖分子杀害的美国大使。影片已经定档2016年1月5日北美公映,

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影片的风格偏向于纪实化,似乎也是受到了《拆弹部队》、《猎杀本拉登》、《勇者行动》等影片的影响。这类政治背景浓郁的枪战片,在迈克尔·贝的导演序列中较为少见,预告片后半段不断出现的枪战和爆炸场面,让人看到了熟悉的“爆炸贝”风格。

爆炸场面和炫酷的镜头在《危机13小时》的首款预告片中都能看到,迈克尔·贝并没有因为执导一个新题材就宣告彻底转变。目前从预告片中尚不能看到故事的风格,此类政治题材电影好莱坞一直不缺,迈克尔·贝能否拍出新意,还需要等待成片的检验。

视频截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