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免费无缝直升!教你如何升级到Windows 10正式版

时间:2015-07-29 11:48:53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7月29日零时微软最新的Windows 10正式版已经开始正式推送,肯定会有很多用户想在第一时间体验Windows 10正式版,那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方法可以将电脑升级至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

方法一:从现有Win7/Win8.1直接升级

通过显示已激活状态的Win7 SP1和Win8.1 Update升级到对应的Win10正式版。首先你的Win7/Win8.1必须处于已经激活状态,同时你的Win7已安装SP1服务包,如果是Win8就必须升级到Win8.1 Update版本,如果满足以上条件,你就可以通过控制面板里面的“Window update”来进行Win10的更新,不过升级必须遵从微软的系统升级版本对应规则,跨版本升级的话是无法使用免费的正版Win10,比如Win7家庭版无法直接升级到Win10专业版。提示:这种升级方式将在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 10的一年后失效,也就是说2016年7月29日后将不能使用此方法升级至Win10。

控制面板下的Windows Update

控制面板下的Windows Update

微软系统升级规则

微软系统升级规则

方法二:使用360/腾讯Win10 升级助手

通过360 Win10升级助手/腾讯Win10 升级助手一键升级到Win10,7月29日起就可以通过下载这两个软件,一键将系统升级至Windows 10。

360 Win10升级助手

360 Win10升级助手

腾讯Win10 升级助手

腾讯Win10 升级助手

方法三:通过微软推送工具

使用微软Win10预订推送工具安装激活。7月29日后,已预订Win10正式版的用户可以通过该方式进行免费升级和激活。

而对于盗版用户来说同理可以使用以上第一、二种方法来升级至Windows 10,不过升级后的系统依然是处于未激活状态。如果你真的想不花钱洗白,那么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安装Win10 Insider会员预览版,根据微软说法,凡是免费注册参与Windows Insider计划的会员均可以免费使用Win10会员预览版,但是必须得一直更新至最新版本的Win10 Insider会员预览版,用户必须不断升级安装最新的Win10预览版才能保持系统的激活状态。

当然除了以上方式,你还可以通过微软官网,或是一些电商、实体店的渠道直接购买正版Windows 10系统来自己安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