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16岁少女“蹭用WIFI”竟被邻居强暴 嫌犯劣迹斑斑

时间:2015-07-23 21:48:19
  • 来源:泉州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邻居wifi连不上,在泉州一夜场打工的四川女孩小林,让邻居泉州男子陈某帮忙看一下,不想陈某不安好心,进入小林屋内后将她强暴。昨日上午,涉嫌酒后驾驶助力车被行政拘留14日的陈某,刚走出南安市拘留所大门,就被移交给守候在门外的丰泽刑侦大队民警。

蹭邻居wifi

16岁女孩引狼入室

去年4月初,时年16岁的四川女孩小林因工作需要,租住在丰泽区东美社区一民房4楼。

小林在夜场上班,平时白天睡觉,晚上上班,没时间拉宽带,小林就找邻居询问,想和邻居共享wifi。

租住在隔壁的是泉州人陈某和他的女友,有宽带。经过协商,陈某向小林开放wifi,小林则每个月给陈某40元钱。

去年4月17日凌晨4时许,小林下班返回租住处,掏出手机上网,发现wifi连不上。小林通过手机网络,发了条微信给邻居:“小陈,wifi怎么连不上,你帮忙看一下。”

很快陈某回复说,在外面喝酒,邀请小林一起吃宵夜,小林拒绝了。

过了一会儿,陈某酒后返回,他没有进自己的租房,而是径直进入小林的房内。

20分钟

男子两次闯女邻居屋

满身酒气的陈某进屋后,抱着小林亲吻,要求小林当他的女朋友。此时陈某的女友还在隔壁。

小林大声拒绝,拼命反抗,陈某无法如愿,离开小林的房间,返回自己的租房。

大约20分钟后,陈某听到隔壁小林传来洗澡的声音,按捺不住,他没有和女友说明,走出租房,再次来到小林门外。

恰巧小林洗澡时忘记将房门反锁,陈某推门而入,此时小林穿着睡衣走出浴室。

突遇施暴

女孩咬伤男子舌头

陈某进屋后,再次向小林求爱,要小林做他女朋友,被小林严词拒绝。

“我得不到的东西,别人也别想得到。”陈某很生气,猛地掐住小林的脖子,恶狠狠地说。说完陈某用另一只手搂住小林,强行亲吻。

突遭强暴,小林拼命反抗,趁机咬破陈某的舌头。

恼羞成怒的陈某,往垃圾桶里吐了口带血的唾沫,推倒小林施暴。

见反抗无果,小林只能要求陈某戴上安全套。随后陈某从床头柜拿出安全套,对小林施暴。

机智脱险

女孩报警求助

事后陈某还不离开,一直纠缠着小林。

年轻的小林不知所措,一直让陈某离开,但陈某就是不走。

小林见状,谎称肚子饿,让陈某帮忙买点东西吃,但陈某还是不答应。过了一会儿,陈某也觉得肚子饿,才带着小林下楼吃东西。

吃完东西,陈某要带小林回租房,小林借口姐妹伴有事找她,一个人离开。

遭遇不幸的小林又惊又怕,跑到一个好姐妹的租房求助。她想报警又不敢,不知道该怎么办。

当日下午,小林在朋友陪同下,来到丰泽刑侦大队报警求助。

嫌疑人姐姐

多次要出钱私了

接到报警后,丰泽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很快找到陈某的租房,陈某已经逃离现场。

据陈某的女友证实,2013年4月17日凌晨3点多时,陈某曾进入租房,过了约20分钟又出去。同层楼房的其他租户也证实,当时他们听到小林的叫喊声。

经过多方调查核实,民警确认小林报警属实,对陈某展开追捕,并将他列入网上追逃。

陈某潜逃在外,他的姐姐多次找到小林,表示愿意给她三四万元私了,让她不要追究弟弟的责任,被小林拒绝了。

嫌犯前科累累

12岁就拦路抢劫

据丰泽刑侦大队经办民警介绍,嫌疑人陈某前科累累。

陈某1991年出生,2003年陈某12岁时,伙同其他几个孩子在村口拦路抢过往学生身上的零钱,“三四元到十多元,抢了五六次”。

2007年,陈某16岁时,因琐事与他人产生纠纷,持棍冲入对方的工厂,将受害者打成轻伤。

2011年,陈某骑摩托车,将同村一女孩载到偏僻处欲强暴,女孩强烈反抗,陈某强奸未遂。陈某担心事情败露,将女孩载回村里,女孩回村后报警。

2012年,陈某拿电击棍电他人,因寻衅滋事被民警抓获。

2013年4月17日,陈某闯入女邻居小林租房,将小林强暴后潜逃。

14天前,陈某涉嫌酒后驾驶助力车,被南安警方抓获,被处以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昨日上午,陈某拘留期满,刚出南安市拘留所大门,就被移交给丰泽刑侦大队,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