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男孩性侵8岁男童未遂被捕后获保释 引起一片哗然

时间:2015-07-05 16:15:5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athy
  • 编辑:huan0123456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日报道,近日,据英国曼彻斯特警方透露,一名年仅12岁的少年涉嫌性侵另一名8岁的小男孩未遂。消息一经曝光,立即引起一片哗然。目前嫌疑人已经被逮捕,并获得保释,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6月26日下午3点30分,12岁的小男孩企图性侵另一名8岁的小男孩。当晚10点,接到报警后,警方赶赴现场调查,并于当晚将嫌疑人逮捕。由于受到未成年人保护法的保护,两男孩的姓名并没有被公开。但是由于证据不足,嫌疑人保释释放,警方与受害人谈话,尽全力调查此案件。

据警方透露,两个孩子并不是陌生人,他们相互认识了解。警部发言人卡罗尔·霍布森(Carol Hobson)说:“这次性侵案并不是熟人作案。我们正与相关机构合作,尽快侦破此案,给受害人一个公道。住在这里是安全的,家长们不要恐慌。”同时当地警方目击者和知情人提供线索,举报任何有关信息,包括是否还有其它受害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