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考生志愿遭恶意篡改 同班同学含恨报复被行政拘留

时间:2015-07-05 15:27:2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考生志愿遭恶意篡改 同班同学含恨报复被行政拘留

考生志愿遭恶意篡改 同班同学含恨报复被行政拘留

如今高考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了,而前两天河南周口考生杨某发现自己的高考志愿被人恶意篡改,原本报考的军事院校志愿被人改成了一所普通的二本院校。省招生办认为,考生杨某霞高考志愿系被他人恶意篡改,允许他重新填报志愿。省招生办还提醒,广大考生在填报志愿期间,应妥善保管好个人信息。

事后,杨某报了警,警方调查发现,杨某和同班同学赵某曾发生过矛盾,在学校统计全班高考信息的时候,赵某看到了杨某的账号和密码,于是就登陆后台把他的志愿给改了。

寒窗苦读十二载,为的就是能上一所理想的大学,赵某对杨某的志愿进行恶意篡改,导致他无法修改为本人原报志愿,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当地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其违法行为被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