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女子持喷火枪烤狗惹众怒 恐被网友人肉搜索报复

时间:2015-07-01 18:54:4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女子持喷火枪烤狗惹众怒 恐被网友人肉搜索报复

女子持喷火枪烤狗惹众怒 恐被网友人肉搜索报复

近日,一则女子持喷火枪烤狗引来网友关注。据悉女子持喷火枪烤狗是一段虐狗视频,小狗开始不断挣扎,最受被烤焦。而女子则对镜头露出微笑。女子持喷火枪烤狗超出不少网友底线,不少网友在网上怒骂该女子,甚至还有网友称要人肉该女子。依据以往相关事情发展,该女子极有可能被网友人肉搜索出来。而愤怒的网友也会在现实中扰乱该女子的正常生活。有网友表示,女子持喷火枪烤狗是令人愤怒,但网友们也要心平气和一些,不要把事情激化。

女子持喷火枪烤狗视频中,一位穿红色高跟鞋的女子手持喷火枪对着小狗,刚开始小狗不断痛苦挣扎。而女子看到狗狗烧到皮开肉绽,还对镜头露出微笑,残忍至极!!28秒后狗狗彻底被烤成一具焦尸!

据了解,女子持喷火枪烤狗没有显示时间与地点,不过不少网友纷纷将此与玉林狗肉节联系在了一起,当地的脆皮狗肉是一道佳肴。从视频来看,烘烤过程持续了28秒左右,最后狗狗彻底被烤成一具焦尸。视频曝光后,引起网友的极大愤慨,认为该女子残忍至极。

女子持喷火枪烤狗,网友议论纷纷:

@Hoomossen:不反对吃狗肉,但反对这样恶意虐待狗。

@冰淇淋ice:要杀就给它个痛快好么?不尊重生命会遭报应的!

@高级分析师-王:你可以拿去买卖,可以不要,甚至可以吃,但不要虐待动物。

@愛你的二月:太残忍了,杀狗吃肉还这样折磨狗狗。

@用户5484826746:这种人就该人肉搜索,不然没辙了。

@安然吴漾:不敢点开看,真的不明白这种人心里到底有多阴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