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富士康遭大规模抗议 称将改善员工工作生活环境

时间:2015-06-24 23:06:32
  • 来源:cnbeta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湾与香港劳工团体共同发起“2015国际反科技血汗行动周”,并计划连续3日向鸿海抗议,鸿海对此回应,一直在致力于持续改进所有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昨日晚间一名半裸女子闯入鸿海旗下三创园区,用红笔在身上写血汗2字,控诉在鸿海工作患上白血病;但后经证实,该女并非鸿海员工,只是代人抗议。抗议团体今日上午召开记者会,要求鸿海富士康改善在中国的各项问题。

鸿海对此表示,非常重视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每年都会对全体员工进行健康普检,针对职业病危害,依法进行健康检查及工作场所环境监测。

此外,鸿海还称,经工会与外部机构独立调查,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的员工在工作中并没有与化学物质苯有直接接触的经历。根据记录和分析可确定,大陆各园区100万多名员工的白血病发病率,远低于中国国家公布的白血病年发病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