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灾难电影《末日崩塌》中国首映礼 巨石强森玩的嗨

时间:2015-05-30 09:25:15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北京时间5月29日,好莱坞灾难大片《末日崩塌》继昨天的发布会之后,又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布拉德·佩顿携两位主演道恩·强森和卡拉·古奇诺悉数亮相。昨天在发布会上就尽展巨星风采的“岩石”强森也成为了首映红毯上的焦点

强森拉住小粉丝“求合影” 透露《速激8》会有新发展

压轴出场的岩石强森是举着手机走上红毯的,下面闪光灯刷刷刷地拍他,他就拿着手机一个劲儿的拍下面,这种互动也是蛮醉人的。现场有两位小朋友被安排给三位主创送花,强森看到这场面瞬间父爱爆棚(强森自己也有一个女儿),不但热情配合,还在小朋友走了之后依依不舍,又招呼主持人把她们找回来,拿出自己的手机求合影。这场面也是萌到了许多粉丝,看来强森不但会逗比还能卖萌。

记者在采访环节问道强森《速激8》的问题,他已经确定会继续在下一部中担当主演,强森说Hobbs这个人物和速激系列的故事都会向前发展,他也很骄傲地看到这个系列在中国如此受欢迎。但因为一切都为时尚早,他没有谈到太多的细节。

卡拉·古奇诺秀“金腰带” 导演偶像是詹姆斯·卡梅隆

现场不但有强森的影迷,还有很多他的体育迷。在演员的身份之前,强森是WWE历史上最成功的摔跤手之一“巨石”。有粉丝带着WWE冠军的金腰带来到现场,这让女主角卡拉·古奇诺非常感兴趣,她跟粉丝说能不能让我试试看,然后捧着腰带比划起来。强森还友情提示道:这玩意特别重,你还是扛着比较好。

导演布拉德·佩顿是第一次来中国,这次他也跟中国粉丝分享了许多幕后趣事,在现场采访中他透露道自己一直以詹姆斯·卡梅隆为偶像,不仅因为他的电影,也因为他们都是加拿大人,这位老乡给了自己很多激励,让他也想踏足电影圈,并一点点成为更加优秀的导演。这部《末日崩塌》就是受到了很多《泰坦尼克号》的启发。

三位主创同时还都对北京点赞,强森今天一早还迫不及待地再次重游长城。卡拉·古奇诺今天去了故宫,虽然天气很糟糕,但是她也表示很震撼。当然北京烤鸭也是这一行人不想错过的,他们也都表示很希望有机会可以来到中国拍片。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