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江苏小学生课间打闹 一男生睾丸中招最终被迫切除

时间:2015-05-30 06:07:36
  • 来源:扬子晚报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配图与内容无关

配图与内容无关

两个小学生课间打闹时,不巧踢到对方下身,致使其睾丸被切除构成九级伤残。近日,昆山法院少年庭审结了该起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

小明(化名)和小磊(化名)是某校三年级学生,某日下午课间空,两人在玩耍时发生冲突,打闹之中小明踢了小磊下身一脚,随后上课铃响了,两人回到教室继续上课。小磊放学被接回家后,告诉父母自己睾丸痛,是课间与同学打闹时被踢伤的,随后小磊立即被送往医院治疗。

经医院诊断,小磊左侧睾丸因此次事故导致受伤并实施了切除手术,经司法鉴定机关鉴定,其伤情构成九级伤残。后小磊父母将学校及小明和小明家长告上法庭,要求赔偿小磊因此次事故造成的全部损失。

办案法官审理后,认为小明和小磊都是无民事行为能力人,两人在学校课间玩耍打闹时,小明踢到小磊下身致使小磊受伤,其行为与小磊的损害后果有直接因果关系,期间该学校未及时发现并制止学生课间打闹,事后也未及时发现并采取救助措施,且亦无证据证明其已完全尽到教育、管理职责,故小明和该校都应对小磊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