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国去年开除约8000名中国留学生:8成学术造假

时间:2015-05-29 22:35:5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美国厚仁教育于本月26日在波士顿召开的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大会上公布了《2015留美中国学生现状白皮书》,其中重点关注了因各种原因遭到开除的中国留学生群体。

白皮书列举数据显示,仅2014年就有27万人赴美国留学,但与此同时,也有约8000名中国留学生遭到开除,占到总数的3%左右,而这项数据中并不包括无法毕业的中国留学生。

白皮书中指出,被开除的留学群体具有以下一些共同特点:学术表现差或学术不诚实(80.55%)、来美国时间不到2年(69.43%)、GPA低于2.0(51.28%)、年龄在18-25岁之间(88.7%)、本科或硕士学位在读(79.04%)。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被开除的并非都是“差生”,来自排名前100的名校生超过了60%,数据里收录的数十个被开除的学生甚至来自常青藤大学。理工类专业学生和经济商管类专业学生,大型州立大学,低龄留学生,都成为被开除的重灾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