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东莞超市饮料遭投毒案告破 嫌疑人关某报复社会

时间:2015-05-29 19:08:2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东莞超市饮料遭投毒案告破 嫌疑人关某报复社会

东莞超市饮料遭投毒案告破 嫌疑人关某报复社会

疑因对社会不满,一男子对东莞市内4家便利店内的绿色纸盒包装饮料注射有毒物质,报复泄恨,造成多人中毒。记者29日从广东东莞市公安局获悉,该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投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关某(男,44岁,辽宁人)。

东莞警方29日通报称,5月28日晚,东莞市公安机关接到多起报警称,有多人因饮用软包装饮料后感觉不适就医,怀疑有人故意投毒。接报后,该市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调集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

经缜密侦查,5月29日凌晨2时许,专案组在莞城创业路一工厂宿舍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关某(男,44岁,辽宁人)抓获,在其居住的房间里缴获医用注射器等作案工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关某对其因为对社会不满,遂用医用注射器向软体包装饮料里注射有毒物质的方式来报复社会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东莞警方透露,目前,东莞市公安机关已组织专人对涉案商品进行全部清理下架,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