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李小龙遗作将拍电视剧 《速度与激情》导演改编

时间:2015-05-22 12:12:45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林诣彬目前正在和电影台Cinemax开发一部名为《战士》(Warrior,暂定名)的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的创作灵感来自于已故电影巨星李小龙的手稿,林诣彬从李小龙之女李香凝提供的手稿中看到这个故事,近日终于决定和Cinema联手开发这部电视剧,他会出任制片人。

《战士》讲述了一个武术天才有着黑暗的过去,他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沉溺于复仇的行动中难以自拔。林诣彬表示,李小龙写了一个很有看点的故事,虽然故事还不够全面,但是概念很清晰,所以足够开发出一部精彩的电视剧

目前林诣彬还在制作《星际迷航3》,影片定于2016年7月8日北美公映,之后他还要执导《少林寺3D》、《谍影重重5》等电影大项目,但林诣彬对媒体表示,他其实很喜欢讲述小规模的故事,大场面的电影他已经拍的太多了,所以他非常希望《战士》这部电视剧能够早日开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