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国内牛人自制钢铁侠反浩克装甲 重达半吨高超11英尺

时间:2015-05-16 21:03:26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高手在民间,真可谓不变的真理。《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正在国内热映,票房累计已达5.55亿,而关于“复联”的话题,更是在各大媒体头条上居高不下,也让粉丝热情不断高涨,有人有嘴皮子,有人有行动力。这不,有位叫做邢一乐的26岁河南美术教师,他作为钢铁侠的超级粉丝,目前已经在自己的地下停车场工作室内和助理花了2个月时间,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反浩克装甲。

邢一乐是美国科幻大片的忠实影迷,他打造的反浩克装甲重达半吨,高达超过11英尺,整个装甲由大约100份玻璃纤维构成。他透露,自己的创作灵感来自于几《复联2》的第一支预告片,其中展示了钢铁侠与浩克作战时候使用的新装甲。另外,他还为反浩克做了一个小型的钢铁侠盔甲作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