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旧汽车变成跳钢管舞的机器人 姿势实在太销魂了!

时间:2015-05-07 10:15:47
  • 来源:新浪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像在洛杉矶举办的E3游戏展一类的科技展会中,为了吸引游客前来观看,人们总喜欢使用衣着暴露的“模特”。然而,一家名叫TransIP的荷兰公司在其在伦敦举办的展会中,采用的却是另外一种策略,使用了是两名跳钢管舞的机器人。(PS:该公司在去年的德国汉诺威电脑展上同样带来了“钢管舞”机器人)

旧汽车变“钢管舞”机器人:姿势太销魂

为了让这两名机器人跳一场舞,所需费用约为2500英镑(约合24000人民币)。两名机器人由报废汽车的零部件制成,由英国艺术家吉尔斯·沃克设计,动作由电脑控制。两名机器人于2012年被沃克创造出来,最初是为了一场名为“西洋镜”的展览而设计的。

沃克表示:“我们现在所生存的世界正如同一个西洋镜。我们始终都处在街角那些偷窥狂的注视之中。”“想着这一点,我很想知道,能否使用简单的机械手段,让这些摄像头机器人变得性感一些……比如钢管舞演员。”

旧汽车变“钢管舞”机器人:姿势太销魂
旧汽车变“钢管舞”机器人:姿势太销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