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特斯拉老总Elon Musk:非常欢迎苹果进军汽车市场

时间:2015-05-07 09:23:0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当地时间周三,Elon Musk在特斯拉公司季度电话财报会上对现传的沸沸扬扬的苹果汽车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事实上,我希望看到看到苹果进军汽车市场,这是多么棒的一件事情。”另外,他还指出,在过去的12个月时间里,特斯拉从苹果那里挖来的工程师数量远超苹果从其那里挖走的,据他披露,特斯拉挖走的工程师数量为苹果挖走的5倍。

今年年初的时候,Musk就曾透露过苹果使劲浑身解数从其公司挖工程师这事儿,这些工程师将参加苹果公司的一个秘密项目,为了吸引他们过去,苹果不惜开出25万美元的奖金和加薪60%的诱人条件。

坊间消息称,苹果正在进行一项代号为Titan的汽车研发项目,并传已有上百名员工入职。虽然一些人认为,苹果计划自己打造一款完整的电动汽车,但还有相当一部分人更愿意相信,Titan是一项整合CarPlay的汽车功能或类谷歌街景图的服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