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孙骁骁拍《武神赵子龙》 与允儿演情敌戏外是闺蜜

时间:2015-05-07 07:29:4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日前,大型古装偶像剧《武神赵子龙》在横店召开了盛大华美的发布会,饰演柳擎儿的内地小花旦孙骁骁在微博晒出与饰演夏侯轻衣的韩国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的甜蜜合照,更附言称:“嗯,听你们的,在一起了”,引起了内地与韩国媒体的广泛关注。戏里演情敌的两个女生,在戏外却是感情好得可以脸贴脸自拍的好闺蜜。

在主持界以反应机智又古灵精怪的主持风格独树一帜的孙骁骁,近两年转战影视圈,身兼主持“小魔女”和戏剧“小仙女”两职,经常以娇俏活泼的“古装千金”形象示人。这次孙骁骁在《武神赵子龙》中饰演与赵子龙青梅竹马的柳擎儿,不但扮相清丽脱俗,性格也是明朗可爱。与同样爱慕赵子龙、由韩国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饰演的夏侯轻衣在戏里是一对小打小闹的情敌。但是在戏外,因为年龄相近又有共同的话题和爱好,孙骁骁和林允儿两位女生却成了无话不谈的好闺蜜。即使是空闲时间也形影不离的两人,经常被媒体或探班的粉丝拍到牵手逛街吃饭的照片。孙骁骁索性自己抛出亲密合照还开玩笑说:“嗯,听你们的,在一起了”!

主持、戏剧双丰收的孙骁骁,不但收获了让人羡慕的“闺蜜情”,还拥有完美的爱情:面对李响“有我在,就允许你长不大”的深情告白,孙骁骁甜蜜表示“很幸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