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贵州遵义奔驰男挡道引起争执 暴打公交车女司机

时间:2015-05-06 22:20:3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成都男司机暴打女司机一事余波未平,贵州遵义一名女公交车司机又遭到一名“奔驰男”殴打。

5月5日晚,上述女司机开车靠站时遭一奔驰车挡道,与奔驰女司机发生口角,随后遭奔驰车上一名男乘客殴打,头部胸部多处受伤。6日,遵义市公安局红花岗分局万里路派出所民警告诉澎湃新闻,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详情不便透露。

网友提供的三段现场视频及图片显示,在一辆公交车上,一名黑衣男子不断伸手打向司机所在位置,旁边多人试图拉住他,最后女司机哭着拽住黑衣男子手臂不准其离开。在公交车靠马路沿一侧,停着一辆白色轿车,车型标志与车牌被人群遮挡,有多名身着迷彩服的人员也站在一旁。

6日上午,遵义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安保部主任徐小洪告诉澎湃新闻,被打女司机叫余珊珊,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头部、脸部、胸部等多处被打伤,伤情鉴定结果还没出来。

他表示,经初步了解,事情发生在5日晚9点10分,当时余珊珊驾驶的9路公交车要在红花岗区星力城公交站靠站,但是一辆白色奔驰车停在了公交靠站道中间,这让公交车无法靠站。余珊珊便打开公交车门,对奔驰车女司机喊到“把车开走”,但对方并未理会。随后双方言语激烈起来,坐在奔驰副驾驶上的一名男子则直接冲上公交车殴打余珊珊。

“当时车上的几位乘客都拉住男子要求其住手,但男子没有停下来。”徐小洪说,最后余珊珊报警,打人男子被万里路派出所民警带走调查。

目击者李明(化名)告诉澎湃新闻,他看到时,男子正对女司机进行殴打和拉扯,当时公交车里有几人想阻止,但是拦不住。公交车旁边停着一辆没有牌照的白色奔驰车,他没注意车里有没有其他人,也不清楚男子打人原因。

徐小洪说,目前他不清楚打人男子身份与打人原因。

为此,澎湃新闻多次致电处理此事的万里路派出所,对方民警均以“正在调查”为由挂断电话。澎湃新闻多次拨打红花岗区公安分局电话,均无人接听。

上述公交公司安保部一名刘姓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公司里的女司机人数比男司机多,但无论男女,开公交车都会遇到各种情况,类似余珊珊这种被打的事情时有发生。对于出现在现场图片视频中着迷彩服的人员,她表示是“是公交警务大队的人,当时刚好在附近就过去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