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看看排第几?2015中国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出炉

时间:2015-05-06 18:56:0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2015年高校应届毕业生薪酬排行榜100强出炉。近日,标准排名(中国)研究院发布了《2015中国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其中前十名分别为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外交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同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邮电大学。

一共有20个城市的100所大学上榜,68所大学位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其中北京高校有40所、上海21所、广州6所、深圳1所。另外还有南京、杭州、天津、西安、武汉、成都、大连、哈尔滨、长沙、合肥、重庆、厦门、汕头、南昌、长春和张家口的大学上榜。百强大学中毕业生就业地基本都在北上广深,只有29所大学的一线城市就业率低于50%。

据统计显示,毕业取得高薪的因素有三个:一是大学是否是一本以上名校;二是大学所在城市是否是一二线城市;三是所学的专业是否是热门的高薪就业专业。

看看排第几?2015中国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出炉

看看排第几?2015中国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出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