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买不买好纠结!暴风科技开盘短暂下跌5%后再次涨停

时间:2015-05-06 16:12:5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3DM新闻组-BloodBit
  • 编辑:ChunTian

暴风科技(300431)在经历29个涨停之后,今日开盘竞价报148.27元,与昨日收盘价持平。9:30开盘后,股价快速下跌,一度跌幅超5%。但很快“翻红”,10:15分许再次涨停,暴风科技于3月24日登陆创业板,发行价7.14元,在经历29个涨停之后,昨日收盘报148.27元,涨幅近20倍。

暴风影音主要的盈利模式是广告模式,核心收入来源通过向视频用户提供免费为主的综合视频服务,吸引广告客户在暴风影音投放广告。投放广告的方式主要通过贴片、弹窗、Tips、文字链等模式进行。

根据财报,暴风影音第一季度总营收9241万元,相比去年7438万元,同比增长24.24%;第一季度净利321万元,相比去年同期686.8万元,同比减少146.7%。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