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终结者5》全新五支片花曝光:阿诺大战阿诺

时间:2015-05-03 21:46:47
  • 来源:狂热球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好莱坞重开机的创意越来越多元,从《终结者:创世纪》(Terminator Genisys)就可以发现!从目前释出的各种情报以及最新的预告中可以发现,这次的时间线不仅仅与前几集重复,更惊人的是反派居然变成了救世主约翰康纳。也许全新释出的5支片段能让我们理出头绪!

『ターミネーター:新起動/ジェニシス』 未来を取り戻せ編:

『ターミネーター:新起動/ジェニシス』 人類の救世主編:

『ターミネーター:新起動/ジェニシス』30秒 女戦士サラ編:

『ターミネーター:新起動/ジェニシス』30秒 未来を取り戻せ編:

『ターミネーター:新起動/ジェニシス』30秒 未来を取り戻せ編

本片由《雷神索尔2:黑暗世界》艾伦泰勒(Alan Taylor)执导,卡司包括艾蜜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饰演沙拉康纳、杰森克拉克(Jason Clarke)饰演救世主约翰康纳、杰寇特尼(Jai Courtney)饰演凯尔瑞斯以及麦特史密斯(Matt Smith)、阿诺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以及南韩影帝李秉宪等人,7月3日台湾上映。

海报: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