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施瓦辛格怒喷《终结者4》:太烂了 幸亏不是我演的

时间:2015-04-07 21:25:05
  • 来源:狂热球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在31年前演出首部《终结者》(The Terminator),此系列电影也成为了阿诺的经典代表作。不过在首两集导演詹姆斯卡麦隆(James Cameron)没有在继续执导之后,此系列电影似乎也每况愈下,其中由McG执导的《终结者4:未来救赎》更几乎是完全脱离了这系列电影的架构模式,也是评价最两极的一集。

终结者4

终结者4

不仅主演的克里斯丁贝尔(Christian Bale)去年曾经明确表明不会再跟该导演合作,近日阿诺因回归演出《终结者5:创世纪》(Terminator: Genisys)接受访问,更表示庆幸自己当时并没有演出该片。「我所演出的前三部《终结者》都有各自特别的地方以及有趣的故事剧情」。但提到唯一没有演出的《终结者4:未来救赎》,阿诺则表示「谢天谢地,真是烂透了!」

同时,阿诺也确认《魔鬼终结者:创世纪》将会开启全新的三部曲,虽然可能还是得取决于票房成绩及观众反映,但阿诺仍然相当乐观,「电影公司花了非常大的心力让这部电影成形,也非常努力要让这部电影获得广大关注,也因为如此,绝对有足够的理由再拍摄两部续集。」

终结者5

终结者5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