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5万年后的世界是啥样?不妨看看国外这个科幻短片

时间:2015-03-28 21:43:03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现在,不少电影制作人都通过拍摄一段“概念短片”来吸引片方的投资,从而将自己的想法呈现在大银幕上。前段时间,《利维坦》成功地博得了福斯影业的青睐,并让金牌制作人西蒙·金伯格与著名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主动加盟幕后团队。近日,又有一个类似的例子,由Mischa Rozema执导的短片《Sundays》日前刚刚推出,很快吸引了索尼、福斯和华纳的注意,并最后由华纳拿下版权,将会把这部超现实主义的科幻片搬上银幕。

从这支近15分钟短片来看,全片充满了末世的暗黑风,开篇地球毁灭的场景和后来通篇灰蒙蒙的色调,都让整部短片显得阴郁和沉重。这是一个关于现实与虚幻的故事,男主人翁越发觉得自己身处的世界并不是真实存在的,而自己脑海中不断回放的记忆也更加印证了这一点。周围也有其他人发现了这个现象,他们近乎疯狂的大喊着“这一切都不是真的”,但却被冷漠的人群淹没。最后,男主角来到了一个陌生地,他随着一群毫无意识的“人”去向未知的目的地,那里有飞船在运行有机器人在行走……

《Sundays》是一部反乌托邦式的科幻短片。在视频中男主人为特大企业Lennox工作。在太阳撞击地球,摧毁了一切现有权力结构后,这家公司蒸蒸日上。故事发生在5万年后的未来,对科幻世界来说这也算是相当长的一个时间跨度了,但这正是情节发展的必须。

据外媒报道,为了拍好这支短片,导演Mischa Rozema整整花了三年时间,全片大部分都在墨西哥城内取景。Rozema和自己的制作公司PostPanic通过众筹集资平台,筹得5.1万美元资金,他就用这些钱完成了这部短片。

视频截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