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79岁老人登T台走秀霸气外露 肌肉发达赤裸上半身

时间:2015-03-28 13:16:2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79岁老人登T台走秀霸气外露 肌肉发达赤裸上半身

79岁老人登T台走秀霸气外露 肌肉发达赤裸上半身

79岁老人登T台,赤裸上半身肌肉发达线条优美。年纪一大把身体还这么硬朗,谁说模特吃的是青春饭,其实老年人一样可以当模特,这实在太励志啦!老人一出场,整个气场超级强大霸气外露,据悉,老爷子每天健身2小时以上,每周一次速滑。其速度和耐力不输年轻人,看到他,小伙子们还有啥理由颓废下去?

前晚,北京798艺术中心上演了一场不一样的时装秀,花棉袄重出江湖演绎新风尚。其中,电影《重返20岁》的爷爷王德顺老头开场登台表演哑剧,并光着膀子领队霸气谢幕,八旬老爷子,这身材,这气场,帅和岁月无关,这才是男神啊!

这位在《重返二十岁》中饰演李大海的王德顺老爷子为胡社光时装发布会开启序幕,点燃了现场气氛!

他在2006年进入古稀。身材修长匀称完美,他演了三十年话剧十年哑剧正用活雕塑展示着他的身体,享受着北京某健身中心金卡会员待遇能在任何连锁店免费健身。

他说他的身体活着为艺用人体,死后为医用人体,一点没糟蹋。虽然没多少人看他的表演,但他仍然渴望并热爱向人们展示他的魅力,炫耀是来自于他的自信。

现年79岁的王德顺身材管理得当,精神矍铄,走秀迎来各方叫好。某博主称“看够欧美系,国人底蕴陈待发掘。应了那句老话,这个世界不缺有型,缺的是发现有型的眼睛。”知名媒体人洪晃也为之点赞。

王德顺,1936年出生于沈阳。24岁做话剧演员。49岁开始研究形体哑剧。2年后,将中国的哑剧第一次带上世界哑剧舞台;57岁创造“活雕塑”,在北京的首演引起轰动,而其“裸体”的表现形式也为这门新生的艺术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对于如何保持自己的身材,王德顺也用微博账号@王德顺老头回应大家:“其实我并不是为了保持身材而去保持身材的,完全是因为工作需要而去保持身材的,五十岁时我要演哑剧必须练功,六十岁时我要演《活雕塑》必须进健身房,这完全是被逼无奈!”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