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苹果因“挖角”遭电池厂商A123起诉 正寻求庭外和解

时间:2015-03-04 22:37:13
  • 来源:3DM新闻组-唯有花知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苹果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联邦地区法院文件显示,针对电池厂商A123 Systems因苹果公司强行挖走其高级电池工程师和化学师而提起的诉讼,苹果方面正致力于寻求庭外和解。

苹果在文件组请求延期至3月11日再对该诉讼作出回应,同时尝试庭外和解。而A123也同意了推迟回应时间的请求。

据悉,从去年开始,A123的5名高级员工相继跳槽到苹果,其中一名雇员曾积极鼓动其他4名一同跳槽去苹果。这违反了他们与A123所签的合同。

A123表示,苹果的挖角行为极有可能是推动其自家的电池业务,将会与A123的相关业务展开直接竞争。

A123还称,苹果的挖角行为严重阻碍了其公司当前的电池项目进展,因专业性很强,被挖走的员工很难再找到替代人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