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45岁刘若英产子成高龄产妇 网友:这奶茶温暖人心

时间:2015-01-31 09:44:5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45岁刘若英产子成高龄产妇 网友:这奶茶温暖人心

45岁刘若英产子成高龄产妇 网友:这奶茶温暖人心

45岁刘若英产子成高龄产妇 网友:这奶茶温暖人心

45岁刘若英产子成高龄产妇 网友:这奶茶温暖人心

奶茶产子啦。当然这位奶茶不是某位三番两次戏弄网友的变质奶茶,而是唱着《为爱痴狂》的刘若英。45岁的刘若英产子成为一名高龄产妇。网友也纷纷恭喜刘若英产子,祝福刘若英能够幸福。据悉早年刘若英恋上陈升,但最终这段情缘被斩断。其中没有狗血。最终刘若英与钟小江牵手结婚。30日又曝出刘若英产子。刘若英的粉丝称,这也许是最好的结果吧。

1月30日,奶茶刘若英的工作室发出喜报,称刘若英于昨天在台北顺利诞下一名男孩,目前尚未取名。下午,奶茶在微博晒出一张金色小脚丫的照片,上面写着“20150129”的日期。据悉,其子出生重量为2.8kg。升级为人母的奶茶感慨说:“奇妙的过程,开始奇妙的旅程。让我们陪你一步一步慢慢走。”

前不久诞下一对双胞胎男孩的范玮琪前来道贺:“恭喜贺喜!祝福满满。”网友们也送来祝福:“恭喜奶茶,这下爸爸是吸管,妈妈是奶茶,孩子是珍珠!好好喝啊!”“还没有过年,应该算马娃娃吧。”

1991年,一个好友介绍刘若英认识了台湾滚石乐队的著名歌手兼音乐制作人陈升。陈升认定出水芙蓉般清纯的刘若英是个很有前途的歌手,立即邀请她到自己的工作室工作。而她在工作中悄悄爱上了才华横溢的陈升。

其实,陈升也喜欢刘若英。陈升曾说:“因为奶茶有奶的芳香却不像奶那么腻,有茶的清淡却不像茶那么涩,所以奶茶可以喝一辈子不会腻味。”陈升又看着刘若英,半是打趣半是认真地说:“刘若英就像一杯奶茶!

从此刘若英就有了奶茶的称呼。但是早已结婚的陈升注定与刘若英是不可能的。2005年12月,刘若英和陈升同时应邀参加了侯佩岑主持的《桃色蛋白质》节目。虽然,她已是影后,她的风头远远盖过了陈升。刘若英跪着把自己的最新专辑送给陈升,却惨遭陈升的拒绝。他批评刘若英说:“CD是歌手用生命换来的,怎么能随便送人?”

2011年8月10日,刘若英在其官网上宣布已经结婚,并感谢大家的祝福。刘若英在官网上写道:“是的,我结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据悉,男方名叫钟小江,与大S丈夫汪小菲是好友,酷爱摄影。

2015年,1月30日,刘若英的工作室发出喜报45岁刘若英产子。

网友称:可惜奶茶刘若英好像没有一首送给孩子的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