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成功干掉尼康 苹果iPhone成第二大流行摄影设备!

时间:2015-01-27 18:55:0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曾几何时,旅游时带iPhone拍照的人总会被带单反的相机的人开玩笑,但现在,情况不一样了。

Flickr是知名的照片分享社区,2014 年共计有1 亿用户分享了 100 亿张照片。正是由于其庞大的用户群体和图片内容,Flickr成为摄影设备变迁的见证者。

近日,Flickr发布了2014年摄影设备统计数据,数据显示,最流行的的摄影设备品牌仍然是佳能,但作为非专业摄影器材的iPhone却超越了尼康,成为排名第二的流行摄影设备。

从前5名的摄影设备来看,品牌仍然占据优势,所有的品牌占比呈现上升趋势。但其中,苹果和三星的上升趋势更加明显,分别从7.7%和2.4%上升至9.6%和5.6%。苹果更是直接超越了尼康的9.3%。

或许,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其便携性的特点被凸显,进而侵占了其他传统摄影设备的市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