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炸鸡当面包!菲律宾肯德基推出限量版全肉热狗

时间:2015-01-27 05:12:58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虽然这么说好像没有什么道理,但游戏玩家大都是偏食肉型的动物,而且诸位也肯定有过边吃快餐边打游戏的时候。而在继日本麦当劳推出纯黑汉堡后,菲律宾的肯德基又一次展示了那种“食肉动物的骄傲”。

如大家所见,这个名为Double Down的热狗中间只是一根普通的香肠,配有甜芥末和芝士,与寻常热狗无异。可你若看到热狗外部,你一定会好奇面包去哪了————哪有什么面包,这根本就是个炸鸡包香肠的热狗...

如果你身在菲律宾,那么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因为这款Double Down热狗只在今明两天出售,而且每家肯德基店每天只卖50份。值得一提的是,这也并非是肯德基第一次想出如此丧心病狂的食物了,早在2010年的时候他们就琢磨出Double Down三明治,具体什么样子?你肯定猜得出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