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熊乃瑾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熊乃瑾杜淳地下情遭扒

时间:2014-12-15 19:14:5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熊乃瑾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熊乃瑾杜淳地下情遭扒

熊乃瑾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熊乃瑾杜淳地下情遭扒

近日,娱乐媒体报道称杜淳熊乃瑾地下情疑曝光。随后有网友扒出熊乃瑾整容前后照。从照片上看,熊乃瑾整容前后面容差距颇大。曾经有网友爆料称周杰伦女友昆凌疑似整容时,周杰伦方称并没有整容,而是依靠出神入化的化妆技术。那么这次熊乃瑾整容前后照是否为真,网友可自行评估。有网友表示,不管是整容靠谱还是化妆靠谱都不如素颜靠谱!不过,想找明星素颜照难于上青天。

身为娱乐圈当红的“电视小生”,杜淳一直都是记者关注的热点,近日媒体称,杜淳已与杨璐分手,今年拍摄新剧《冰与火的青春》时与女星熊乃瑾暗生情愫,目前两人秘密相恋已将近半年。

记者在上海发现杜淳送一个女孩登机,事后认出这个女孩正是熊乃瑾,今年夏天她和杜淳一起拍摄了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而杜淳的新剧《我的老婆大人是80后》熊乃瑾并未参演,显然此次她来上海是秘密探班杜淳的,两人的关系已不言自明。

记者目击到杜淳、熊乃瑾上海分别后不久,某天晚上又在北京三里屯一家高档餐厅门前意外撞见了熊乃瑾平时乘坐的奔驰商务汽车,随后在餐厅内发现杜淳和熊乃瑾与朋友一起聚餐,几人谈笑风生。子夜时分,一身休闲冬装的熊乃瑾先走出餐厅独自开门上车,汽车仍在门前等候,随后杜淳和几位朋友一起出门,热情告别后,杜淳转身利落地跳上了熊乃瑾的汽车,两人一同乘车离去,不一会儿,汽车返回了熊乃瑾位于世贸天阶附近的高级公寓。

据悉杜淳和熊乃瑾都是华谊旗下的艺人,相识多年,今年通过拍摄《冰与火的青春》而互生好感,发展成为恋人,至今已有半年时间,但因为杜淳工作繁忙,聚少离多,所以目前关系尚未完全稳定,恋情走向还处于观望之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