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珠海通奸门淫妻净身出户 离婚后男方喜获两套房产

时间:2014-12-13 09:51:3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珠海通奸门淫妻净身出户 离婚后男方喜获两套房产

珠海通奸门淫妻净身出户 离婚后男方喜获两套房产

日前,一则名为“珠海妻与律师通奸生子骗房产,称有法院副院长撑腰,法律途径无门”的网帖引爆网络,发帖男子自述男小三为斗门人民法院副院长亲属引发广泛关注,该院昨日回应称网帖所涉为私人纠纷,且帖中第三者刘人铭目前亦并非律师。

昨天下午2点多,在斗门区井岸镇一家婚纱影楼里,32岁的香港男子梁健锋与小他一岁的余莹(化名)读着刚刚打印出来的离婚协议书,并在2点26分分别签下自己的名字。根据协议,梁健锋在财产方面可以说是完胜,两套房子全部归他所有,大儿子的抚养权也顺利得到,余莹则只分得价值几万元的家私家电和小儿子的抚养权。几近“净身出户”。

一位表哥多次叫余莹到其他房间里密谈,但出来后余莹还是答应按梁健锋说的办。表哥气得没办法,只能骂梁健锋“不像个男人”。之后梁健锋强硬表示,当前房产证上是两个人的名字,需要余莹过户,过户时所产生的税费要全部由余莹负担,两人请律师的费用也要余莹来支付,余莹都表示同意,但双方后来只将前一项写在了协议之中。

在亲子鉴定的问题上,梁健锋要求两个儿子都要鉴定,余莹的父亲说“没必要了吧”,但梁健锋继续坚持,最终也写入了协议书中。余莹的父亲一脸苦笑地走近南都记者低声说:“错是我们的错,但现在(财产)全没有了,只剩下一个小孩。”据了解,梁健锋夫妇名下的两套房产,梁健锋除了交首付外,房子装修和后面每月5700多元的月供都是由岳父岳母来出的,供了4年10个月,总额也有30多万,此外,房间里的家私家电很多都是岳父岳母买的,而今两套房产都归梁健锋所有,余莹得到的家私家电都是损耗品,最多值3万。

从本月5日晚上发出第一条微博后,梁健锋的事最初几天没有受到太多关注,而在本月9日他将标题改为《#珠海妻与律师通奸生子骗房产#,称法院副院长撑腰,法律途径无门》,并将事件完整内容发成长微博后,由于事件曲折离奇,加上涉及到法院人士,立刻引发舆论关注。

不过昨日,对于过去的谁是谁非两人均没有提及,只想平静地离婚,各自过好各自的生活。在签下离婚协议之后,梁健锋声明说:“现男女双方彼此间的私人感情纠纷一事与任何人无关,已通在媒体的见证下,得以解决,希望媒体从此之后不要再对此私人感情的事再作报道。”

由于双方结婚是在香港登记,因此离婚业务也将在香港办理,余莹在签下协议30天之内要去一趟香港,而亲子鉴定根据香港有关部门规定也要在香港进行,因此小儿子到时也要去。对于未来,两人都没谈太多,只希望能各自带好孩子。梁健锋的母亲说,自己的两个女儿在美国,接下来她可能也会带着梁健锋和大孙子去美国,忘记不愉快的事。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