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国火葬公司利用3D打印技术推出定制版超人骨灰盒

时间:2014-11-27 01:56:34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虽然3D打印技术尚不成熟,而且还面临着诸多的道德问题,但这并不意味着大家就没办法用3D打印来做点创新了。不久前一家美国的火葬公司还专门推出了3D打印定制版骨灰盒服务,虽然听起来怪怪的,但确实足以让大家眼前一亮。

只要掏出100美金,这家名为“火葬解决方案”的公司就会专门通过3D打印技术制作一个骨灰盒。说是骨灰盒,但实际上根本就不是盒子的形状。在该公司放出的介绍图片中,他们竟然把骨灰盒做成了超人和印地安纳琼斯的样子。此外,他们还很愿意通过脸部识别技术来让这个人形骨灰盒变成特定的模样。虽然诡异了一些,不过还是很有新意,不是吗?

除了这种怪异的人形骨灰盒外,该公司还展出了一个奥巴马头颅版骨灰盒……不过,谁又愿意长眠于此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