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神舟吴海军不屑小米:穿戴设备对身体有害不会做

时间:2014-11-01 09:22:3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神舟电脑今天在深圳举办2014秋季全系列产品发布会,推出了笔记本、手机、平板、一体机在内的全系新品。不过,相比这些产品,神舟CEO吴海军的“大嘴”,显然更有吸引力。

吴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神舟未来不会做可穿戴设备,理由是“因为穿戴设备有辐射对人体有害”。此外,还他提醒用户,不要用“无聊”的东西伤害自己。ps.吴总,你确定不是开玩笑?

闻所未闻 神舟CEO吴海军再抛惊人言论!

吴海军称,未来神舟要做智能电视,20年后成为最有竞争力的智能终端提供商。

对于小米手机,吴海军显得很“不屑”,称要让中国人吃上大米,买能买到的手机。同时,他还透露神舟将于三个月后发布神舟UI系统,从即日起开始征集名称。

而平板电脑市场方面,吴海军的观点是,未来平板电脑一定会替代笔记本的部分功能,未来笔记本将会变成直板笔记本。此外,他很看好Win8平板前景,称只有用微软系统配Intel芯片的平板才有好的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