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中国多久才能治理好雾霾?有生之年也许还能看到

时间:2014-10-23 21:28:0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有句话叫“出来混总要还的”,现在需要还的,就是大气污染带来的雾霾天。虽然你我都已习惯,但还是想着能给后代留个干净的蓝天。问题来了,中国啥时候才能治理好雾霾?

据央广网报道,10月20日,2014世界生态城市与屋顶绿化大会在青岛开幕。会议上,国家室内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宋广生表示,根据《中国低碳经济发展报告(2014)》,中国治理雾霾污染需要20-30年。

报告指出,根据英国、日本、德国、美国治理大气污染的经历,中国要“从根本上而不是一时”治理好雾霾、重现蓝天白云,按照目前的经济发展模式和技术水平,需要20-30年时间。

即使是采取最严厉的措施,采用最先进的技术,最快的实现经济结构转型,奇迹性的改善环境,也需要15-20年左右的时间。所以,做好心理准备吧。

不过,好消息是,在你我有生之年,还有可能等到那一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