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让你不寒而栗!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最恐怖鬼屋

时间:2014-10-23 19:33:41
  • 来源:煎蛋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想象一下你做过的最痛苦的噩梦、看过的最可怕的电影以及你去过的最恐怖的鬼屋,把这些加在一起还比不上麦克康美庄园场景的十分之一。庄园位于加利福尼亚圣地亚哥,它让人心惊肉跳,还能让最坚强的人哭着喊妈妈。

麦克康美庄园的官方网站形容这个地方有着“世界上唯一一个4到7小时极限鬼屋体验”。网站上还警告说:“这里和你想象的鬼屋不同,此地要求观众参与拍摄自己的恐怖片。这是一个艰苦、紧张而又真正可怕的经历。”整个过程会被拍摄下来,给予参与者一个机会成为自己恐怖片中的主角。

那么走出这个鬼屋需要什么条件呢?很难说,因为麦克康美庄园每年的主题都不一样。只有一个传说年复一年地流传着——据他们说麦克康美庄园之前是一个收容所,收容所的看护人会把病人的器官拿去卖。Miss Mary Parker是病人之一,她成功地逃出来了然后用斧子砍死了看护人。现在她经营着这家收容所,经常在寻找新的受害者。

为了推测今年的主题,我(原文作者)看了去年的宣传片。老实说,光是看看简报就让人觉得不安了。参与者们被绑了起来,嘴也被塞起来了,他们的头被按进了装着蛇的笼子,他们还被强行喂进了臭鸡蛋之类的恶心食物。参与者们尖叫着恳求被放出去,但恐怖不会停止。麦克康美庄园承诺会给拜访者留下终生的恐惧,除非参与者们即将失去理智或者表现出严重的身体不适,否则他们不会被放出来。

麦克康美庄园是Russ McKamey 和他的女友Carol Schultz的心血。这对情侣热衷于做出能让人深深恐惧并作出情绪反应的设计,并就这些反应拍出了“微电影”。事实上,他们为了做出麦克康美庄园这个美国最恐怖的鬼屋,已经花了50万美元。但他们并不打算向麦克康美庄园的客人收取一分钱!没错,进入麦克康美庄园并不需要门票钱,所需要的只有对鬼屋的喜爱。

Russ津津有味地说:“你想要看看真正的恐惧吗?真正的恐惧是你把一只活蜘蛛放在某个人脸上,而他们只能默默流泪。这种感觉就像你在看无声电影。感觉真像有人在这里拍恐怖片,而镜头距离他们只有六英寸。”不少人想体验这种恐怖,有1.7万人在等待进入的机会。

麦克康美庄园每小时只允许两位客人进入,这两位客人将体验一场非常特别而又具有个性的鬼屋。为了积极参与进来,客人们最好不要穿昂贵的衣服。庄园中的“生物”和演员会随时触碰客人,但客人却不许反击。如果有任何人耍赖,那么他会立马被请出去。

在庄园里面不许说脏话、推搡、做出粗俗行为、携带任何武器、抽烟、吸毒以及喝酒等等。客人必须年满21岁且身体健康,在阅读警告后签署免责书方可进入。庄园保证客人不会受到任何形式的物理伤害。

即便如此,也没有一个人成功通过所有关卡。Russ说总是有这样那样的理由让他不得不停止表演。有些人是身体不行,有些人则是精神上无法承受。Russ承认直面一场恐怖死亡的幻觉常常让人无法忍受,因为太真实了。

一些客人中途放弃了,他们恢复过来后均做出了评论。客人一:“Russ成功地把我们吓到了。我们的旅程花了一个半小时,通常的鬼屋45分钟就搞定了。所以我觉得很荣幸。”客人二:“比起圣地亚哥其他的鬼屋,这个地方实在太棒了。比起这个地方,闹鬼的小道和幽魂旅店简直像彩虹和独角兽般美好。”客人三:“最后你都不知道那个才是最好的选择,也不知道被吓到的乐趣所在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