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90后少女拍婚纱照现场扮老试真情 准新人当场散伙

时间:2014-10-22 20:55:0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昨日上午,深圳东门老街步行街前,一对准新人当街争吵,仔细一看原是妙龄女性扮成了老妇惹得准新郎当街发飙,引来大批行人围观。

据现场一位女士反映,穿西装的男子很早便来婚纱店门口等候,还为女友准备了示爱条幅,看得出还是一位非常懂得浪漫的男士。然而随后而来身着婚纱的女士却让男子大吃一斤,准女友竟将自己妆扮成70岁老太,试问男友70岁还是否会爱她,并要求以老年妆与男子拍摄婚纱照。男子好言相劝要求重新妆扮未果,当街怒吼。准女友也情绪失控,一番争执之后,男子愤然离开,留下准女友蹲街痛哭。

随行而来的女孩闺蜜刘小姐介绍,俩人是2013年3月认识,十一国庆长假一起见了家长,定了年底结婚。计划是在结婚前把婚纱照拍了,但临近婚期女孩愈发紧张,疑似婚前恐惧症,才想着扮老拍婚纱照试探男友真心。刘小姐说,前几天女孩曾向男孩询问自己年老色衰之时是否还会爱自己,男孩信誓旦旦回答,不管多老都会爱。

结果事发当天,两人争执之下,男子道出“你这样让我丢面子”“你试了又能怎样,我就是爱年轻漂亮的姑娘,不年轻不好看,谁会要”之类的言辞,深深伤害到女孩。女孩闺蜜表示赞同好友此番举动,“女人年轻也就那么几年,终究会老。70你还爱我吗,你现在爱的到底是年轻的容颜还是真正的内心。”

采访过程中,对于扮老试真情事件不少受访者表示 “这种做法就是无理取闹,好好的日子不过,就在折腾爱与不爱”。也有人对此表示愤慨“在爱情里面,男人终究还是关注外貌的,这是人的本性,试不试都显而可见的,但是男人也不能这么赤裸裸的嫌弃女友”。更多的人则表示“女性缺乏安全感可以理解,但是拍婚纱扮老试男友确实有点过。

男人是爱面子的,如果婚房里挂着老年婚纱照,被朋友笑话妻管严之类的,男人的面子就挂不住了。”“70岁还有那么多幸福的小老头老太太,这么年轻担心太早了。”直到目前为止,大家讨论纷纷,但试想如果有一天你爱的她,扮老出现在你面前问“70你还爱我吗”,你会怎样回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