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每日轻松一刻10月16日午间 女歌手守贞60年欲破处

时间:2014-10-16 15:00:34
  • 来源:网易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这个“每天换一千多套衣服也出不了门”的十月,我开始感觉到,每天都有烽火浪烟在升起,一边是你妈觉得你冷,另一边是“这是要热死人啊”的年轻人。

一群老太太在那儿扎堆,商量着如何让子女穿上秋裤。大家各抒己见,最后黄老太总结了一句,她说,他们要是不穿秋裤,咱们就三步走,断网炖肉加逼婚,招招毙命。现场安静几秒后立刻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跟老太太斗,哼!

代沟是防不胜防的。比如说最近网上很热议什么“大话西游”重现银幕,胖编还是属于老老老一辈的人,我还是坚持看正式版的西游记。

感受来自吴承恩的原汁原味,人畜,捆绑,忘年,情趣cosplay。

你会发现,在爸妈眼里,我看的无论是什么动漫,都跟隔壁家的孩子看喜羊羊是一个级别的。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