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祸从口出!美国女权主义游戏评论人再次遭死亡威胁

时间:2014-10-16 02:41:50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还记得那个因批评游戏有性别歧视内容而屡遭死亡威胁的美国游戏批评家Anita Sarkeesian吗?根据犹他州立大学的消息,他们在不久前收到了一封通过电子邮件发来的死亡威胁信件,目标则直指这位即将在该校发表演讲的女权主义者。

据悉,死亡威胁是由犹他州立大学的一名学生发出的。在信中他/她声称若学校执意让Anita Sarkeesian进行活动,那么“美国历史上最血腥的枪击案”就变得不可避免了。此外,有消息称这名学生自称是一位“被女权主义者毁了生活的人”,并直言会“为了自己,以及那些被女权主义者所干扰的人展开报复”。

但即便如此,该活动的组织机构“女性与性别研究中心”还是选择在美国时间10月15日进行该活动。截止到目前并没有任何其他消息放出,我们也希望冒着生命危险搞女权活动的她们能一切顺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